2623.jpg

2014 倫敦雨系列

1.RAIN & ANGELICA 雨露與白芷
2.WISTERIA & VIOLET 紫藤與紫羅蘭
3.WHITE JASMINE & MINT 白茉莉與薄荷
4.BLACK CEDARWOOD & JUNIPER 黑雪松木與杜松

2627.jpg

Jo malone每年三月份 都會出一款代表英國特色的香水
以英倫經典元素為靈感的香氛系列 "倫敦雨系列"

這四款香是模擬雨的情境 四種不同的雨中浪漫氛圍 瓶身漸層顏色的設計
也立馬擄獲海倫的心 一開始我就對這四瓶很有興趣 海倫愛下雨天

而這四瓶分別代表英國清晨、早上、下午跟夜晚的雨…

1.RAIN & ANGELICA 雨露與白芷 (藍漸層瓶身、清晨)

像瓶身般清新的水藍 如同晨露般 漸層的天藍
像早上微涼、清透的香氣
這款香 試了三次 第一次 海倫微暈覺得太香了
第二次 終於有聞到微涼的香 也有點兒像剛下雨的味道

到第三次 才覺得香味順了些 是海倫的第三眼美女
這款的後調 說是有"精純的香根草"
海倫很愛香根草 卻還沒找到後調的香根草…
微涼 像雨一樣的味道 真有如清晨剛落下的雨珠。


2.WISTERIA & VIOLET 紫藤與紫羅蘭 (紫藍漸層瓶身、早上)

這是四款中 我最愛的一瓶…
他牌的香水 若加了"紫羅蘭" 多半會被我歸類在
"太女人"的香味 這瓶香 是注入了
"紫羅蘭和睡蓮花瓣淋濕的香"
"香瓜和翠綠可口的甜味"
這二句形容剛好都中了我愛的花香及果香
第一次噴的時後 我終於了解所謂的情境香
腦中就浮現 紫羅蘭在雨中被雨淋濕的畫面…
而這瓶綜合了花香和果香的結合很有耳目一新的感覺。

3.WHITE JASMINE & MINT 白茉莉與薄荷(綠漸層瓶身、午後)

這瓶就不用我多介紹啦 已列入常態白瓶
為了收集 我賣掉白瓶 買這瓶漸層瓶身的只是為了瓶子好美
這瓶代表的是倫敦的街景 雨的前奏 
忽然下雨的倫敦 有車聲、喇叭及人聲
午後匆忙的一場倫敦雨…。

4.BLACK CEDARWOOD & JUNIPER 黑雪松木與杜松(黑漸層瓶身、雨夜)

我很喜歡的一位部落客說 "質感女人 都逃不了這一款"
本木質香味 也合適男生使用 想表達的情境是
"被雨淋濕的雪松" 我覺得有點像森林裏下過雨的感覺
潮濕的木頭香、混合了像石頭上綠綠苔蘚的潮濕感
黑色的瓶子感覺就是大雨夜的情境,
目前這款香也列為常態白瓶版本。
海倫依序喜歡的是紫雨、綠雨、藍雨、黑雨。

156260_592327850917953_244629845811707294_n.jpg

arrow
arrow

   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